免費看文資電影 in臺南・無影藏─全國巡迴展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4:15

全國唯一以「文化資產」為徵件主題的「in臺南.無影藏」影展邁入第四屆,本屆以生活的脈絡凝視、影像的時代對話為主軸,鼓勵全國民眾以影像創作結合文化資產,建造跨領域、跨世代溝通的創意橋樑。

影像創作不只是在記錄當下,更是推展與傳承文化的重要媒介與推手,自2015年創展至今,已累積近500部的文資影像故事,呈現出當代人們對於生活、信仰、歷史與文化的觀察,一個個獨特的信念與觀點,透過故事的傳播與分享,成為對後世代有意義的影像文化資產。

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暨巡迴放映,從9月25日至10月31日止,在臺北・臺中・嘉義・臺南・高雄等處,邀請您一起來看臺灣的故事。

報名拿小禮: https://reurl.cc/EZ8g2A (各場均為免費入場,前10名報名並觀影者可獲得文資小禮乙份)

歡迎大家一起當評審,好禮多重拿;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kbljv

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in臺南‧無影藏」或上官網查詢:https://2021intainan.co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