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坐》海安街道美術館看《厚禮SO》

發佈時間:2020-12-14 21:36:00
全面修整後提供民眾安全優質的藝術景觀休憩環境《來坐》。

「海安街道美術館」自推出以來備受各界喜愛,時值歲末年終,台南市政府特別指示將這條充滿藝術氣息的景觀街道搭配聖誕節、元旦假期等重要節日,進行藝術作品維護修整,明年度亦會有作品進行部分調整,以持續提供大眾新的視覺饗宴與優質參觀環境!

《厚禮SO》台灣電力公司更換電箱前。

《厚禮SO》電箱重新彩繪與維護後,保有作品完整性與觀賞者之視覺感受。

市府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現有《厚禮SO》與《來坐》兩組作品,分別位於海安路中軸帶友愛街口通風塔及海安路和平街口西側人行道上,兩組作品均邀請原創作藝術家與專業團隊進行重繪與修整,《厚禮SO》作品配合台灣電力公司更換部分電箱,並依現況重新設計、繪製與維護,以保有原藝術作品之完整性;《來坐》作品則是進行結構性補強、木作部分更新與重新上漆,提供民眾休憩環境。

《厚禮SO》電箱重新彩繪與維護後,保有作品完整性與觀賞者之視覺感受。

「海安街道美術館」是全年無休24小時免費開放的街道美術館,在後疫情時期應持續保有高度警覺的防疫作為時刻,位處戶外開放空間的海安街道美術館在相關單位用心經營維護下,提供大家相對安全的旅遊環境,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各縣市民眾,安排跨年、走春或各式旅遊行程時,到「海安街道美術館」一遊,沾染藝術氣質加倍。

《來坐》全面修整後提供民眾安全優質的藝術景觀休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