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起 臺港合製音樂劇.阮劇場新戲新營磅礡登場

發佈時間:2020-08-30 17:55:27
穿越台港的「皇都電姬」9月4日起在新營磅薄登場。

在地囝仔汪兆謙在2003年於嘉義縣創立了阮劇場,是嘉義地區第一個正式立案的現代戲劇表演藝術團體。由一群嘉義長大、具戲劇學院背景的青年所組成;除了創作發表外,也積極參與戲劇教學、藝術紮根等工作。

阮劇場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戲碼。

10多年來,阮劇場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戲碼;第一次去欣賞阮劇團的表演就被這一群年輕人流暢的台語所折服,原來台灣的母語是可以這樣優雅美麗;每個人的身段非常自然流暢;讓自己在當下有著莫名的悸動……

這次台港兩地的所有工作人員,意志極其堅定,突破種種重圍,硬是將這齣戲完成獻給觀眾。聽著來自香港的演員劉亭君說:「我要去、我需要去、我一定要去!」,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來自香港的演員劉亭君說:「我要去、我需要去、我一定要去!」

「文化的消失,即是身分的消失」;生佇無仝款的年代佮環境,卻有類似的代誌發生;《皇都電姬》將咱的心聲講出喙。臺灣的過去,香港的未來,等待逐家來感受~

臺灣的過去,香港的未來,等待逐家來感受。

■日期

9/4(五)19:00

9/5(六)14:00(下午場)、19:00(晚場)

9/6(日)14:00

■地點/新營文化中心 演藝廳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xZkXp1

■加入阮會員,購票5折以上:https://pse.is/TZJ3W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k0bXI7t3o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