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進區揭開熱情序曲 首站兩齣觀眾熱情破表

發佈時間:2019-09-02 15:35:59
舞鈴劇場在永康區精湛演出《海洋慶典》

2019藝術進區於8月31日及9月1日分別於永康區由舞鈴劇場演出《海洋慶典》,及新化區由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皇上有喜》,二場演出現場都擠滿觀眾到場觀賞,迴響不斷,為藝術進區接下來的20場戶外演出揭開熱情的序曲。

今年的開幕式,由市長和舞鈴舞者一起以扯鈴拋接秀,宣布2019藝術進區活動正式開跑。雖然演出前遇上大雨,但現場仍有多的觀眾到場支持,顯現了市民朋友對於藝術進區的熱愛。近幾年,民間藝文蓬勃發展,臺南人在優雅的步調中有著自成一格的文化生活,而藝術進區活動就像生活滋潤劑,深入每一區涵養著當地的文化積累。

新化區由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皇上有喜》,觀眾擠爆現場。

永康區演出現場在舞鈴劇場《海洋慶典》現場絢爛迷人的舞台空間,及舞者精彩動人的技巧展現下,帶領觀眾潛入深藍海底的水舞,和舞鈴舞者交織出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流動藝術圖騰,發現充滿想像的美麗新世界。而在新化區,為能順利欣賞明華園《皇上有喜》演出,許多人一大早即到現場等候,更有小小戲迷高喊期待能一睹無敵小生孫翠鳳風采,現場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凡。

藝術進區至今第9年,是一個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活動。活動多年來已培養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今年活動開始。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限量打卡按讚送禮活動,另有內容豐富的活動手冊,並推出16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

現場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凡。

2019藝術進區活動從8月底至11月底,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每一個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