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鼓節慶祝臺南建城400年 五天五團「鼓動慶王城」預售票開賣

發佈時間:2024-01-30 21:24:49
日本強棒-「野武士太鼓團 Nobushi」

2024的台南四百真是鑼鼓喧天,十鼓推出「鼓動慶王城」一起歡祝臺南四百年生日快樂!這次一年一度的十鼓節共有五團表演團隊,十鼓傳統鼓樂兩團、手合創新搖滾系列,還有日本武士風格系列加入十鼓節演出團隊卡司,邀請兩團日本強棒-「野武士太鼓團 Nobushi」、「鼓舞猿(福岡大學和太鼓部) kobuzaru」,演出一場接一場,用鼓樂打響新的一年!

十鼓傳統鼓樂團-天
十鼓傳統鼓樂團-地

2024十鼓節為期五天,從02/10(初一)~02/14(初五)在十鼓文創園區-室內展演劇場(夢糖劇場/中型實驗劇場)熱烈展開震撼演出。2024十鼓節預售票開賣至2月8日止!每場演出席位限量發售!預售票全票420元(單場),可上十鼓官網售票平台購票。

日本鼓舞猿

十鼓文創董事長室經理江逸芹表示,活動每天八場演出,團隊輪番上陣,一次看個過癮!此次更配合臺南400活動-十鼓創作組(齊偉爾老師、王蜂博老師)推出新曲-海神。此曲代表著歷經歲月積累而強大、豐收且團結的意象;並使用水琴演奏鯨魚的叫聲,地天鼓代表的鯨魚拍打著海面壯闊的聲音,匯聚臺灣這座大舞臺,熱鬧非凡!海,孕育出臺南400的開端,祝福臺灣最古老的城市-臺南,走進下一個400年。

手合鐵鼓樂團

這次活動主視覺更邀請大匹設計-創作者黃立偉老師及郭美秀老師聯合設計,將十鼓節第20屆與鼓手擊鼓意象結合。今年十鼓節場場精彩,除可欣賞世界級鼓樂表演,也有各種體驗設施與美食可以享樂,適合全家出動,老少咸宜,走訪全台最美糖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