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校友會「雲湧臺藝」聯展至3月5日止

發佈時間:2023-02-12 18:21:37
陳信朗/雙舞/鑄銅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友會2月5日於耘非凡美術館舉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全國校友會聯展」,展覽為期一個月,展出至3月5日止,並擇112年2月12日下午2點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

台藝大校友會聯展長面盛大。

本次聯展除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現任校長及退休師長之外,還廣邀高雄市校友會、屏東縣校友會、新竹市校友會、金門縣校友會和臺南市校友會等,共109位藝術家參與盛會,各自呈現專精的藝術領域,如油畫、壓克力、書畫、水彩、塑造、攝影和多媒體藝術等共206件作品;有如「風起雲湧」的雄厚與精彩,也展現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全國各地區校友們的團結力與對藝的熱情。

洪瓊華/花團錦簇/FRP
耘非凡藝廊空間寬廣。

這次的藝術展品還特別設立了義賣活動,開放各界嚮往藝術人士前來共襄盛舉;部分義賣所得將捐贈予臺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臺南市性別平等促進會等公益團體;讓藝術傳播活動,也能將愛傳出去,幫助到各界族群。

李正錟/大山.聖母峰.Everest/多媒材壓克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成立於1955年,即將屆滿創校70週年,超過一甲子多的歲月培育出眾多馳名遠播的藝術人才;如今匯聚在耘非凡美術館,異彩紛呈,體現多元藝術的真諦。很適合民眾,慢活琢磨一個紓心的午后!

耘非凡美術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10:00–18:00(周一休館)

很適合民眾,慢活琢磨一個紓心的午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