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空中酒吧開幕迎賓 捕捉安平晚霞最美的瞬間

發佈時間:2022-07-28 13:40:43
晴空酒吧的夕陽西下之日景。(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台南的暑假旅遊大爆發,一如這炎炎的夏日酷陽;住房率更是滿到讓各家旅宿業者忙翻了。位於台南安平區,今年年初開幕的雅樂軒酒店,眾所期待已久的空中酒吧 – 晴空酒吧Sky Bar即日起正式開幕迎賓。

於今年年初開幕的雅樂軒酒店,酒店設計時尚新穎並融入在地特色元素,整體設計風格的靈感啟發來自鄰近的億載金城及安平港。內部的裝潢設計巧妙融入如紅磚、帆船、海洋、油燈和帆船繩等元素,大膽運用繽紛活潑的亮彩色系營造活力愉快的放鬆度假氛圍,深受好評。

安平第一排絕對無敵海景(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位於一樓全日餐廳的充能站(DEPOT by Aloft)裝潢採用紅磚、霧黑鐵件及船麻繩,打造出復古時髦的輕工業風。餐廳內更有一面號稱網紅打卡牆,是特別邀請到打卡景點製造機的塗鴉壁畫藝術家「藍色隧道」一手設計的浮世繪牆面,彩繪著帆船、虱目魚、繩覽等安平海洋意象,是許多旅客在此用餐拍照紀念的熱點!

墨西哥風味酥脆餅皮美食。(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酒店話題性十足的賣點之一就是位於頂樓的空中酒吧 – 晴空酒吧 Sky Bar。號稱台南最高的空中酒吧,佔地150坪,共80個座位。以玻璃磚、霓虹燈等選材延續一貫現代繽紛的設計風格,相襯甲板般的木紋地磚、麻繩圖樣抱枕、有著趣味帆船圖案的霓虹燈帶出海洋相關元素,將Aloft的樂活精神帶入安平港的古都人文,活力中又帶點沉穩愜意,希望來到這裡的旅人都能享受音樂及調酒,踏著甲板、乘著海風、航向海景,感受旅程中最放鬆的時刻。

最佳欣賞魔幻時刻Magic Hour的打卡熱點。(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此外,臨近安平港,享受一望無際的開闊視野,可鳥瞰漁光島、德陽軍艦、觀夕平台、安平港及安平老街等觀光景點。前方無任何遮蔽的得天獨厚條件,讓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的晴空酒吧成為台南最高的空中酒吧,也是可欣賞黃澄澄的夕陽美景搭配安平港無敵海景的最佳打卡熱點。

台南府城系列調酒「安平」。(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而喜愛攝影的人應該都對於Magic Hour這名詞不陌生,所謂的魔幻時刻,就是每當傍晚日落時分、日夜交替之時,夕陽的霞光渲染了整片湛藍天色,將天空染出艷紅晚霞的絕美景色,如同陷入一種魔幻空間,讓人目眩神迷。打造仿美國度假勝地邁阿密的休閒度假愜意氛圍。

晴空酒吧最大賣點即是270度無死角可同時欣賞安平夕陽晚霞美景與一望無際的安平港景,也是最新捕捉「魔幻時刻 Magic Hour」的最佳打卡景點,不用出國即可享受偽出國愜意度假的氛圍。歡慶酒吧開幕,自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凡消費並追蹤酒店Instagram帳號即可獲得限定彩虹調飲乙瓶(口味隨機)。訂位請洽06-3905004或https://reurl.cc/RXnjQZ。

晴空酒吧開幕慶8月消費及追蹤酒店IG即送專屬繽紛彩虹調酒(安平雅樂軒酒店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