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上佳搶進台南 舊城區推首購景觀宅

發佈時間:2022-07-21 21:13:34
位於中西區民權路上「新上佳年華」正在興建中。

最近老舊的中西區民權路上,出現了一場興建中的預售案「新上佳年華」;千萬別搞錯了喔!這是「新上佳建設」興建的「年華」建案,而不是「新上建設」的「佳年華」喔!

這幾年受到南科台積電效益的影響,來自全台各地的大型建商,紛紛搶攻台南的市場,頓時讓台南成了超夯的熱區,更榮登2021年全台房價漲幅最高的城市。來自台北的新上佳建設,第一次進攻台南市場就搶進精華的舊城區民權路上推案,在不大的基地,興建規劃樓高10層、地下2層的2-3房,主攻首購族,也顯得眼光獨特。

擁有30年規劃興建經驗的新上佳建設董事長設董事長陳建勝表示,1996年第一次造訪府城,就愛上台南的慢活文化,後來在安平建造了一棟自己居住的房子,今年更是在台南首度推出新個案。

中西區民權路一段,屬於府城精華區,地點絕佳。(翻拍自GOOGLE MAP)

「新上佳年華」整體設計規劃,都採一條龍方式,負責銷售的也都是公司的相關團隊。上舜地產總經理舒鈐莞表示,基地位於中西區民權路一段,屬於府城精華區,規劃興建10樓住宅,產品從22到39坪的2房和3房產品,還有一間店面。舒鈐莞表示,雖然基地不大,但強調通風採光,動線極佳;並且重視耐震與防水施工,建案獲得智慧建築銅級標章,未來,住戶可透過手機連線操控雲端系統,與社區物業保全聯繫;一手掌握居家與社區狀況,享有智慧人居與物聯社區,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且便利的居住品質。

林百貨美麗的夜景。(林百貨提供)

上舜地產設計總監費昱樺指出,台南的中西區,是藝文及百貨商圈重鎮,區段有忠義國小、建興國中、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國立台南大學等文教設施,距離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以及林百貨等,也相當的近,生活機能是優勢之一。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台南中西區的新建案,已有每坪成交44.7萬元紀錄,因此,「新上佳年華」的開價,每坪也將站穩四字頭;雖然建案不大,但頗具意義,依舊備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