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建築三會1月22日合辦喝咖啡送禮券捐血公益

發佈時間:2022-01-17 17:53:15
台南市建築業界第一次聯合舉辦捐血活動,工作團隊啟動「同島一命、搶救血荒」儀式。

疫情升溫、天冷加上期末考,導致全台血液庫存量嚴重不足;台南市建築業界聯合了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及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發起「同島一命、搶救血荒」,邀請鄉親共襄盛舉捐出熱血做公益,做快樂捐血人。

台南市建築業界第一次聯合舉辦捐血活動,今天下午在臺邦商旅召開記者會,宣布元月22日舉辦「同島一命、搶救血荒」活動;蒞臨現場的有臺南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揚智、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市議員陳怡珍、市議員蔡旺詮、市議員陳碧玉、市議員周麗津、市議員陳秋萍、市議員李啟維,還有主辦單位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郭建志、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詹雅喨及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胡富文等人,邀請鄉親響應「同島一命、搶救血荒」、做快樂捐血人。

記者會上,「同島一命,搶救血荒」捐血活動啟動儀式。
記者會上吸引人的捐血寶寶出場,很搶眼;博得大家的喜愛。
記者會上吸引人的捐血寶寶出場,很搶眼;博得大家的喜愛。

每年農曆春節前經常寒流一波波,捐血意願降低,尤其新冠疫情影響缺血特別嚴重,為協助籌備充足血源,當天除了在台南中山公園、還有和緯路捐血站、永福捐血站都有捐血車供民眾捐血;籲請熱心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救人。

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胡富文,也是捐熱血的常客。

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胡富文,也是常常捐出熱血的常客;他表示,這次的捐血活動捐血250cc就贈送全聯百元禮券3張、捐血500cc則全聯禮券加倍送,還有獨特設計的新年開運紅包袋、漂亮喜氣口罩等;現場並提供免費行動咖啡車,歡迎踴躍來捐出您的熱血!

口罩也獲得滿堂彩。

為紓解捐血人潮,22日當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歡迎民眾可以前往台南市公園路中山公園、和緯路捐血站、永福捐血站等處,踴躍捐輸您的熱血,「同島一命、搶救血荒」,為我們的社會加溫喔!

【活動地點】
台南公園捐血車:台南轉運站對面(活動主場)
和緯捐血室: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30號1 樓
永福捐血室: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85號
◆註:各種贈禮限台南公園活動獨享,和緯與永福捐血站皆為捐血250c.c贈送全聯百元禮券2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