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咖啡蹤影~Movie Coffee Scene台南開展

發佈時間:2022-01-04 19:06:19
「Movie Coffee Scene」創作織毯,於U.I.J一樓大廳與三樓空間展出中!(圖/U.I.J Hotel & Hostel提供)

台南的特色旅館U.I.J Hotel & Hostel,在2021年底推出壓軸好戲;特別與插畫家Abei攜手策劃「Movie Coffee Scene」全新展覽,圍繞著電影與咖啡主題,捕捉電影裡的咖啡場景!再推出跑店計畫─集結26間台南風格咖啡店,與遠傳friDay影音線上串流平台,真是讓人驚艷心動!

U.I.J力邀26間咖啡店好友品牌參與。(圖/U.I.J Hotel & Hostel提供)

咖啡,跟很多人的生活日常幾乎形影不離;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一部電影,幾乎是Abei的日常。Abei擅長描繪生活中時髦與有溫度的人事物,此次與U.I.J獻上獨家全新創作,嚴選心目中10部經典電影,以黑白線條勾勒出電影咖啡畫面,量身繪製精彩的U.I.J邂逅場景。

10部電影延伸創作織毯,留住電影裡的咖啡場景。(圖/U.I.J Hotel & Hostel提供)

另外,「Movie Coffee Scene」展覽限定週邊,不僅有掛毯縮小的電影萬用墊、台南咖啡地圖方巾、日本Glocal Standard Products 聯名不銹鋼杯,更有睽違一年回歸的Coffee Hunting@Tainan跑店套組;讓人愛不釋手。

「Movie Coffee Scene」展覽,勾勒電影裡的咖啡場景!(圖/U.I.J Hotel & Hostel提供)
日本GSP不銹鋼杯,令人心動不已。(圖/U.I.J Hotel & Hostel提供)

Abei x U.I.J 「Movie Coffee Scene」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 5 月 2 日(二)

地點: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1F & 3F(3F展區僅限U.I.J房客參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15 巷 5 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