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年貨市集挺在地農民 優質特產及伴手禮安心購

發佈時間:2021-12-28 14:19:53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在地農特產品,每年初都會與大成長城公司共同舉辦「大成相挺青農。安心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活動。2022年市集活動將於1月8日至9日,在大成長城公司永康安心購門市前廣場舉辦。

這場年貨市集超過100個攤位,其中農業局輔導的在地青農攤位約30攤;而為了鼓勵優先購買青農的優質農特產品,大成公司特別發放公益園遊券給員工,希望以在地企業精神來回饋在地農人。

農業局表示,過去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在家煮食的機會增加,來大成年貨市集可以將蔬菜、水果、畜產品及伴手禮一次購足,市集活動已經連續辦了五年,活動有口碑鼓勵市民朋友們前來。

大成公司還安排年菜試吃預購,推廣集團優質產品,例如:散步雞動福蛋、植物肉產品Neo foods、寵物品牌GOMO PET FOOD、安心雞、舒迷雞胸、慢熬雞精、根島生態蝦、鹿野土雞等及春聯揮毫、闖關遊戲等多項活動,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城堡。

此外,公益捐血活動也有各種好康相送,歡迎一起來捐熱血,打造一個富有年味的年貨市集活動。

提醒民眾,若於市集日到大成永康安心購門市前廣場大採買年貨時,一定要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別忘記實聯制登記並配戴口罩入場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