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光影在南科 共度濃濃耶誕風

發佈時間:2021-12-18 10:33:58

由南科管理局舉辦的「2021耶誕晚會」12月17日晚上於璞馨公園溫馨舉行。晚會除了邀請南科實中國小部音樂社團,弋果美語小朋友,還 有LED舞蹈秀及小丑魔術秀一同熱力演出; 現場更提供多種熱食餐飲、特色餐點供民眾免費享用。當晚將點亮「 禮物盒」及園區路口燈飾,讓每一位在回家或上班途中的南科夥伴, 增添每一個美麗的夜晚。

南科管理局今年結合園區廠商共同響應燈飾佈置,如群創、瀚宇彩晶 、能元科技、康寧、台達電、聯電、台積電、台灣東喜璐、萬潤科技 及台灣賽孚思等多家公司,規劃於車水馬龍的幹道上,點綴繽紛耀眼 、光彩炫目的耶誕造景。

各種美麗的燈飾點亮台南科學園區的主要路口,高雄園區也沒有錯過;這些夜晚的光影,將持續點亮至2022年1月9日,讓 民眾一起感受濃濃的節慶氛圍,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到南科賞燈拍照,共享幸福 日常,ㄧ起迎向2022吧!

◆南科耶誕燈飾布置地點
臺南園區:

①璞馨公園、②大順七路旁路樹隧道、③迎曦湖-釣魚平 台,及以下各路段交叉口④南科南路&環西路一段、⑤南科南路& 南科二路、⑥南科南路&南科三路、⑦西拉雅大道&大順六路、⑧ 南科九路&環東路二段、⑨南科北路&南科七路、⑩南科七路& 三抱竹路。

高雄園區:

以下各路段交叉口:①路科二路&路科五路、②路科二路 &北嶺六路、③路科二路&路科十路、④路科三路&路科十路、⑤ 中華路&後鄉路(宿舍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