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迺庄歡喜逗陣走 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路跑

發佈時間:2021-11-01 17:09:02

臺南為全臺觀光工廠認證家數最多的城市,在疫情趨緩下,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持續推廣臺南在地觀光工廠,規劃本年度主題式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並由紅崴科技與臺南市推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共同執行,將在11月20日於紅崴科技集團-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盛大舉辦「台江迺庄歡喜逗陣走!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路跑活動」,為後疫情時代的觀光復甦計畫開響第一槍!

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路跑活動以「健康路跑」為主,呼應歷經疫情風暴後更令人珍惜的「健康」觀念,並將活動路線建立在台江國家公園裡的臺南科技工業園區,民眾可以依自身情況選擇路線(5公里/10公里),以輕鬆無負擔方式悠遊慢跑在產能與環保共融的綠色園區中。

為了鼓勵民眾參與這項健康的活動,紅崴科技還加碼贈送路跑報名者LiZi亮子紗多功能科技袖套、紅崴GoodARCH x DEUX聯名MIT精梳棉毛巾、MIT吸濕排汗紀念T恤、紅崴GoodARCH光觸媒抗UV抑菌涼感口罩與活動摸彩券、園遊券等等,贈品多多大放送!

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特別強調,活動所贈送的「LiZi亮子紗多功能科技袖套」,是為榮獲2021年台灣精品、SIIF韓國首爾發明展金牌、IIFME科威特中東國際發明展金牌並同時擁有臺灣新型與美國發明專利的高品質明星商品,市售要價3,980元一雙,紅崴特以用來作為路跑活動報名贈禮,希望能藉此鼓勵民眾共同參與本活動,一起跑出健康活力!

除了路跑,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路跑活動還推出「玩體驗」、「迺市集」、「享表演」三大主題內容,現場共有20個攤位和20台餐車,集結臺南6家觀光工廠及特色美食聯合舉辦特色園遊會,還提供觀光工廠導覽服務、YOYO家族表演,及擁有上百項精美好禮的摸彩活動,為疫情降級後的臺南打造出一場豐富精采的觀光工廠同樂會,並誠摯邀請民眾一同前來玩觀光、拿好禮、享健康!歡迎民眾在11月20日來臺南科技工業區共襄盛舉,共創美好回憶喔!

台江迺庄歡喜逗陣走!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
活動時間:11月20日(六)08:00~15:00
活動地點: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臺南市安南區工業一路23號
活動專線:06-2380713,分機308、323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