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崴科技誠信守法 獲頒誠實納稅特優廠商

發佈時間:2021-09-28 20:20:23
紅崴科技榮獲財政部核定誠實納稅特優廠商。

位於台南工業園區的紅崴科技,榮獲財政部核定為民國110年度誠實納稅的特優廠商,今(28)日由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安南稽徵所主任陳美貴率同相關主管,親臨紅崴科技公司總部進行頒獎,以表揚紅崴科技誠實納稅、遵循法令,為社會企業建立起守法納稅之風氣。

近年來財政部為達成「提升政府理財效能支應政府施政需求」的使命,各年度皆會在成千上萬家企業中評選出誠實納稅的優良廠商並予以獎勵,鼓勵各行各業與之看齊,進而養成企業誠實納稅,支援國家建設的良好習慣,同時維護財政紀律、落實稅制公平,以協助國家經濟發展,達到經濟與財政永續的目標。

安南稽徵所主任陳美貴頒發獎盃與獎金給創辦人謝進興博士。

紅崴科技公司自創業以來,便以「誠信」為首做為該企業五大核心理念;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表示,誠實納稅乃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紅崴科技自創業以來,即秉持誠實納稅,全力支持政府的稅制政策,如今深受國家與大眾的肯定,除了感謝外界的認可,更感謝紅崴科技公司所有夥伴家人與同仁們的努力。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以誠信為本,為創造全人類的健康與建立利人、利己、利眾生的事業目標,更加努力前進。

紅崴科技在安南區總公司設有紅崴觀光工廠(足部科學體驗中心),於2015年揭牌營運。謝進興以「五足共和」為建構理念,期望透過知足、正足、立足、跨足、滿足之中心思想,提供現代人專業深入、豐富切身的足部科學知識。觀光工廠結合豐富教育知識及趣味觀光服務,以足部科學為主題,希望藉由深入淺出的規劃,讓現代人深切了解足部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讓參觀者了解足部科學的奧妙,還能進一步藉由體驗中心做更深入的足部科學體驗。

謝進興承諾,今後將朝向成為更優良的ESG企業公司典範邁進。

近年來財政部為達成「提升政府理財效能支應政府施政需求」的使命,每年度皆會於眾多企業中評選出誠實納稅的優良廠商並予以獎勵,鼓勵各行各業與之看齊。謝進興最後也承諾,不論是否獲獎,今後仍會遵守政府規範、誠實納稅,持續維持優良風範,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朝向成為更優良的ESG企業公司典範邁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