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藝同 臺南文化中心志工徵選中

發佈時間:2021-08-06 20:15:07

即使是酷夏的正午,依舊有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每一位志工就像黑夜中的螢火蟲,為需要的人引路。有志當志工的朋友趕快來,社會需要你的光…….

臺南文化中心110年度志工徵選開始囉!此次招募的志工組別包括:演藝廳、原生劇場(劇場)服務、視覺藝術展陳服務、藝文沙龍服務人員。須具電腦建檔基本能力,除美術文物展陳服務人員須具備高中職學歷外,其他組別須具備大專以上學歷。此次預計招募演藝廳(劇場)服務:10名、原生劇場(劇場)服務:5名、視覺藝術展陳服務:10名、藝文沙龍:5名。

凡符合上列資格者,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前,請將報名表及自傳(學經歷、簡介200字至300字為宜)填妥後,附上學歷證明影印本、兩吋半身照片2張,親送或郵寄至臺南文化中心(70167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郭小姐收,信封並註明參加臺南文化中心110年度志願服務人員甄選)。

本甄選活動經書面資料審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試。此外,為增加服務知能,面談合格者需參加職前訓練講習。講習內容包括臺南文化中心環境介紹、志工服務隊組織職掌、服務規約、志工應具備禮儀、態度及藝術鑑賞職前講習。詳情請至臺南文化中心網站-最新消息查詢(http://www.tmcc.gov.tw/),或洽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郭小姐,電話:06-2692864#509。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