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臺南‧無影藏」文資影像競賽徵件到六月底

發佈時間:2021-06-02 11:27:07

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in臺南‧無影藏」徵件倒數囉!總獎金45萬元,首獎獎金15萬元,入圍即可參加全國巡迴放映座談,還能收藏人間國寶手刻的獎座,趕快加緊您的腳步!

無論有形的古蹟、古物或歷史建築,或無形的傳統藝術、民俗、相關文物,亦或是保存技術及保存者等等,這些存在於您生命內、生活中、腦海裡所在意的常民文化,都是珍貴的文化資產。

邀請對拍照、錄影有興趣的您,拿起攝影器材,或是重新剪接編輯之前拍過的影片,為它們賦予新的意義;為自己、也為臺灣留下影像紀錄吧!

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in臺南‧無影藏」報名徵件至6/30(三)下午17:00截止,千萬別缺席!

◆報名3步驟◆
1.填寫表單 ( 網址https://forms.gle/mTDDbLoVb7Twj1Dk7 )
2.線上報名後,將提供一組專屬雲端空間(請留給小編時間回覆信件喔)
3.上傳影片與相關資料至專屬雲端空間,即完成報名!

更多詳情點「in臺南.無影藏」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tainan/
活動官網 : https://2021intainan.com
聯絡電話:0965-134492無影藏徵件小組

人間國寶設計獎座-陳啓村 https://youtu.be/CZ6t8VFCtlE
歌謠X無影藏-林茂賢 https://youtu.be/jQUDkwkS8Dw
文化X書寫 無影藏-何景窗 https://youtu.be/QH4iD3VBDBY
電影X無影藏-黃嘉俊 https://youtu.be/rttoIZuKwRg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