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深度遊溪北 體驗古樸小鎮人文

發佈時間:2021-04-20 12:30:37
無米樂紀錄片的文林伯難得重現江湖。

根據全台最大部落客平台「痞客邦 」統計全站近3個月旅遊相關數據,「台南景點」關鍵字的搜尋及瀏覽熱度居全國之冠,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遂結合痞客邦於後壁菁寮辦理「台南旅.行家」痞客邦社群金點賞部落客台南踩線團,期待透過社群力量分享給更多網友,吸引大家來台南觀光。

台南溪北地區的自然風貌以及濃濃的人情味,非常值得大家前來細細品味;例如後壁區就是《無米樂》崑濱伯的故鄉,也是電視劇《俗女養成記》拍攝地,來到部落可以跟在地的居民多交流互動,感受地方人文風情,一同體驗台南深厚的文化底蘊。

《俗女養成記》是一部優質電視劇。

很多人來走訪台南,卻不常來到溪北,他非常推薦此次的遊程內容,歡迎大家除了旅遊安平市區,不妨也走走溪北,體驗古樸的小鎮人文。

溪北有古樸的小鎮人文。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合作二梯次的踩線活動,第一梯次兩天一夜旅遊路線涵蓋新營鐵道文化園區、經典小鎮後壁、擁有獨特泥漿溫泉的關子嶺、濃醇咖啡香的東山以及最新打卡景點的官田,同時富有農村生活、泡湯吃美食、自然生態及八田與一、嘉南大圳等歷史文化的路線,適合四季賞遊,其中「關子嶺」、「仙湖農場」也都是痞客邦網站近期熱搜景點。

有著濃醇咖啡香的東山,也有美味的龍眼乾。
東山仙湖農場也很好拍。

此外,台南也將陸續推出油桐花季、梅嶺賞螢季、阿勃勒花季、五月音樂季、新營藝術季、以及眾所期待將於6月復辦的月津港燈節,月月來台南,月月好玩!

鹽水月津港燈節6月即將復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