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台南‧無影藏」競賽首獎15萬元

發佈時間:2021-03-16 15:57:43

Action!2021「in台南‧無影藏」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徵件活動正式起跑;本次競賽總獎金45萬,首獎15萬,徵件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下午5時截止,歡迎大家善用隨手可得的拍攝工具,親身創造屬於自己的文資影像魅力。

台南市首創的「in台南‧無影藏」,是國內獨一無二的文資影像競賽,旨在鼓勵、培養、創造與典藏對未來世代有意義的文資影像。自2015年開辦至今,已累積超過數百部影像,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除突顯大眾對探索記錄自身歷史、土地與文化的熱誠外,伴隨這些年的文資教育推動深化,使得國人對文資保存日漸重視,參賽作品的影像語言也愈發豐富多元。

兩年一屆的「in台南‧無影藏—台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今年堂堂邁入第四屆;本屆以「生活的脈絡凝視、影像的時代對話」為核心,鼓勵創作者結合文化資產與影像創作,建造跨世代溝通的創意橋樑。本次競賽總獎金45萬,首獎15萬,徵件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下午5時截止。

為讓大眾瞭解競賽內容與尋得創意靈感,徵件小組將接續安排徵件說明會、「影藏行旅-快拍快剪工作坊」等活動邀請全民參與,邀請大家善用隨手可得的拍攝工具,親身創造屬於自己的文資影像魅力。更多競賽徵件及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in台南‧無影藏」,臉書粉絲團「in台南 無影藏」,IG「intainanfil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