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轉乾坤安心聚 每周固定市集挺青農

發佈時間:2021-01-11 17:28:43
安心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今年邁入第四年。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旅遊,提升國內旅遊與逛市集的需求;農業局攜手在地企業大成長城公司,連續舉辦安心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今年邁入第四年。

市集於9至10日擴大辦理,結合大成安心農畜產品,臺南農產品與伴手禮等超過一百家攤位共襄盛舉,開幕當天特別邀請臺南市長黃偉哲、農業局長謝耀清及科長郭德偉等貴賓一同參與;邀請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謝耀清及大成長城公司韓家寅副總裁為新年揮毫題字『牛轉乾坤』揮別2020,期望新的一年疫情能夠趨緩,並鼓勵民眾共同防疫,也感謝大成提供戶外空間辦理年貨市集,讓民眾能在農曆年前安心採購,為活動揭開序幕。

連三太子都來一起推展活動。

「大成安心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已舉辦第四年,大成長城公司表示,今年不只是年貨市集,更要融入公益,兩日攤位費用全數捐出做公益;此外首日也邀請臺南捐血車到場,為鼓勵逛街民眾捐血,祭出好禮,包括大成洗選蛋、美味餐廳餐券、闖關集點及衛生紙等眾多好禮;捐3張發票可換二手物資,讓舊物變新歡、愛心持續循環;公益義賣等等……響應公全民一來;還有精彩舞台表演、魔術互動、闖關集點、氣球城堡、公益活動、年菜展示及預訂等系列活動,讓大人買得開心、孩童也玩得開心。

兩日攤位費用全數捐出做公益。

為了提供安心食材,大成與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每月第二週的週五中午在美味餐廳舉辦安心市集活動,以行動力挺在地青農們,邀請市民朋友一同來支持在地青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