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死蔭幽谷的2020後 享工房讀書會今年首彈出擊

發佈時間:2021-01-04 11:12:36

2021年享工房讀書會於1月7日在藏風藝文咖啡重磅首彈出擊~「世界教堂建築巡禮—一個建築學者的朝聖散記」。

在本次讀書會講座中,邀請到喜歡在新舊城區行走的都市偵探的斜槓人-李清志以及台南晨光教會顧約翰牧師、永康晨光教會楊俊賢牧師,以及虔誠基督徒翁廷楷建築師和本書作者謝宗哲與談;老師們將和大家分享教堂建築的美好,當中關於"神親自動工的軌跡以及「教會」的真意。歡迎大家蒞臨現場,領受新年的祝福! HoSANAA !Halelujah!

(左起)李清志老師、翁廷楷建築師、顧約翰牧師、楊俊賢牧師,翁廷楷建築師和本書作者謝宗哲。

【本書推薦序的精華分享】

聖經中,第一個建築案例是摩西的帳幕,建造這個帳幕的建築師就是神自己,只是祂用了有天賦與才能的工作者來完成這份工作。

今天,神依然啟發著建築師與藝術家,呼召他們來建造教堂或敬拜神的地方,即有著神同在的居所。進到一棟教會建築,能幫助我們理解在這個實體的世界之外,還有另一個向度存在:建築所要溝通的,是我們需要以信心來看,因為永恆的造物主並無法以科學來解釋。~~台南晨光教會牧師顧約翰 Johannes Kühhorn。

───────────────────────────

讀本:《世界教堂建築巡禮—一個建築學者的朝聖散記》

時間:2021/1/7(四) 19:00~21:00

主講者:謝宗哲 (本書作者/日本東京大學建築博士)

報名請洽:藏風藝文咖啡 TEL: (06)2243300 (06) 2224407

注意事項:疫情期間,採實名制入場,講座為近距離、密閉空間,提醒您記得配戴口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