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風講堂】12/03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的溫柔建築風景

發佈時間:2020-11-30 09:24:07
Ho! SANAA! 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的溫柔建築風景。

【藏風講堂】Sotetsu Sha謝宗哲 《享工房讀書會》Ho! SANAA! 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的溫柔建築風景,將於12月3日(四)登場,千載難逢,歡迎前來聆聽喔!

充滿傳奇性的這個建築創作雙人組,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在伊東豊雄事務所的憂鬱階段,如何激發妹島的獨立之路?是什麼樣的觸動,讓大三時的西澤立衛放下電玩,開始義無反顧地投入設計?他們看似random、自由、浪漫的建築形態背後有著什麼樣的設計方法?他們究竟是如何做設計的?這樣的設計方法造就了什麼樣的妹島建築/西澤建築/SANAA建築?SANAA建築又究竟帶給我們什麼可期待的未來呢?

在本讀書會中,將為您解析,在安藤的陰翳禮讚後,以白色曖昧新浪潮席捲世界的SANAA(妹島和世+西沢立衛)的建築軌跡與獨門八卦!

在這裡,可以得知你所不知道的妹島和世與西沢立衛的「真面目」(日文),千萬不容錯過!

日期:2020/12/03(四) 19:00-21:00

讀本:《HO!SANAA—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的溫柔建築風景》

主講:謝宗哲

與談:黃威融 (小日子創辦人、各傳說知名刊物之總編輯)

黃姍姍(忠泰美術館總監)

地點:台南市衛民街67-1號 藏風藝文空間T-06-224-3300/22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