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崴新書發表會 GoodARCH下一個足跡更好Good+

發佈時間:2020-11-17 17:29:18
紅崴科技集團渡過疫情風波後正逢八週年慶,好運不斷,雙喜臨門。

新冠疫情於全球肆虐,台灣在政府與民眾共同努力之下,成了世界少數淨土之一;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區的紅崴科技集團,成功渡過了疫情風波後正逢八週年慶,真是好運不斷,雙喜臨門。不僅在11月16日讓副總統賴清德親自接見,並於隔天17日舉行新書發表會【《GoodARCH下一個足跡更好Good+》。

謝進興博士於集團總部舉行新書發表會【《GoodARCH下一個足跡更好Good+》讓我們一起努力,幫助更多人讓他們變得更好】,現場來賓濟濟一堂。會場另有新書試閱區讓人一睹新書風采,書中寫實的風格耐人尋味,講述著紅崴集團創辦人在直銷界中奮鬥數十年來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並邀請到傳智國際文化事業創辦人李久慈、卓天仁執行長上台致詞,為新書發表拉開序幕。

紅崴創辦人謝進興博士17日舉行新書發表會。(紅崴科技提供)

謝進興提到:「傳直銷界人口逐年成長,如何打破社會大眾對此行業的既定想法,是我們要繼續努力的任務,此書除了希望能讓讀者汲取經驗,更希望幫助所有直銷界的夥伴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變得更好。」

另外,17日紅崴科技集團也邀請到崑山科技大學戴謙講座教授進行演說,以「南風再起,萬丈高樓平地起」為題,鼓勵現場事業夥伴更上層樓,最後再由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上台分享,除了介紹本次新書也不忘叮嚀,台灣疫情雖已趨緩,國外疫情卻是節節升溫,大家應持續做好自我防護措施,均衡飲食、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才能維持健康遠離病痛。

謝進興博士表示,在這一場全球性的疫情中,眾人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也因此紅崴GoodARCH才能夠在這場風波中屹立不搖,他衷心感謝所有夥伴支持與努力,並期許明年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