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能鬆懈 裡外兼顧做好防線

發佈時間:2020-10-21 18:51:58

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歐美等地的單日確診人數不斷刷新記錄,台灣成了全球少數的淨土之一,而在人口流動性高的時代,如何守護家園成為人人必修的課題。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區的紅崴科技集團落實政府防疫政策,嚴格實行酒精消毒與額溫測量,並提供自家口罩給全體員工,一同捍衛健康環境。

目前因新冠病毒尚無特效藥可供治療,人體免疫系統成了最大的守護關鍵;專家表示,多攝取維生素C與維生素D有助於提高免疫力保護身體。另外可搭配草本精油做外在防護,像是尤加利、茶樹、羅文莎葉、薄荷等都是醫學證實可以舒緩抗菌的天然成分,且不論是嗅吸或塗抹於身上的方式都能達到效果,草本溫和不傷身體,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預防勝於治療,做好內外保養能有效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

除了提升自我抵抗力,外在的防護措施也是不可或缺的防疫環節之一,政府不斷地宣導在外勤洗手,出門戴口罩,如今市面上可看見各類乾洗手及口罩,紅崴科技提醒民眾在五花八門的商品種類下,仍要注意產品成分及使用舒適度,才能持之以恆又不造成身體負擔。

產品主打守護健康的紅崴科技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做好內外保養能有效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倘若發現身體不適,切勿擅自用藥,應盡速就醫並遵照專業醫師人員的囑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