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aking Innovation加入南科 探索後疫情時代佈局

發佈時間:2020-08-10 14:42:16
Rainmaking Innovation 的智慧機器無人機。

台南科學園區是帶動南台灣的創業生態蓬勃發展的主力,八月又有來自英國的國際企業創新與策略發展的領導品牌Rainmaking Innovation加入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為在臺灣打造加速創業成功的創新創業方程式揭開序幕。

Rainmaking Innovation在開幕日舉辦「擁抱未來新生活:遠距的數位想像Reimagine the Future」交流論壇,聚焦後疫情的數位轉型、跨平台、遠距工作、創新創業等議題,並邀請近九十位產官學界專家,與企業、新創代表一起商討如何在全球重要趨勢中搶得新契機並調整後疫情時代的投資佈局。

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致詞。

Rainmaking Innovation Taiwan成立於2018年底,與80家以上國內外產官學夥伴鏈結合作,從臺北開始拓展,今年站穩腳步,全力衝刺南臺灣的企業創新發展。

莊劍偉執行長表示,Rainmaking Innovation總部設於歐洲、目前SBC已在全球21個國家和地區開展超過31個創新專案,成功育成企業超過750個,融資額超過10億歐元投資。輔導領域包括 AI、RPA 自動化、AR/VR/XR/MR、區塊鏈、機器人、大數據、5G通訊 雲端運算、金融科技、資訊安全及智慧城巿,更是世界五百強企業策略轉型合作重要夥伴。今年Rainmaking Innovation以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為據點,希望為南台灣新創提供加速服務,鏈結產、官、學與國際資源,齊力建構大南方新創生態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