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麻豆文旦節啟動 「幸福好柚」來報到

發佈時間:2019-09-01 23:07:23
假日的總爺藝文中心變成了另類文旦市集。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麻豆區公所為行銷購買正宗麻豆文旦要來臺南,今(1)日在總爺藝文中心廣場舉辦『2019麻豆文旦節-幸福好柚』活動,現場有許多在地柚農販售正宗麻豆文旦,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前來購買,讓假日的藝文中心變成了另類文旦市集。

『2019麻豆文旦節-幸福好柚』啟動。

今(108)年以「幸福好柚」為活動主軸的麻豆文旦節,也教導民眾如何用麻豆文旦製作幸福料理。而麻豆文旦口感講究甘味,初入口時有微酸味道,之後就會回甘,這也是麻豆文旦最大的特色,味道上尤其以10年以上的「老欉」風味絕佳,但是剛摘下的文旦果肉較硬,須放幾天讓它「辭水」,等表皮稍呈縮皺、顏色由綠轉黃,果肉漸軟、甜度也增高,就是食用的最好時機。

麻豆文旦也可以製作幸福料理

麻豆區區長孔慶瑤表示,今年麻豆文旦買氣依舊非常搶手,口感承襲以往的高水準,絕對是民眾在中秋節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許多朋友都會問如何才能買到正宗麻豆文旦? 孔慶瑤表示,只要民眾來臺南麻豆,就能買到正宗麻豆文旦囉!

只要您來臺南麻豆,就能買到正宗麻豆文旦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