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微型旅店,釀出啤酒新體驗-啤酒花大酒店(下)

發佈時間:2019-08-11 21:18:51
啤酒花大酒店進口的啤酒花搭配台灣生啤,創造了屬於台式風格的啤酒浴。

除了每一支啤酒都是經過了親自挑選,為了提供旅人們更多樣的選擇性,也會不定期地更換啤酒口味,同時因應了台灣人的習慣研發了適合喝酒的配菜,少不了的炸物拼盤與新鮮海鮮,再加上近期推出的啤酒霜淇淋;淡淡的甜與令人滿足的麥香口感,再加上入喉之後的些微的啤酒苦感尾韻,完美的搭配讓不迷啤酒的人們也能大啖啤酒樂趣,非常值得一試。

除了不定期地更換啤酒口味,同時也因應了台灣人的習慣研發了適合喝酒的配菜。
啤酒霜淇淋有著淡淡的甜與令人滿足的麥香口感,再加上些微的啤酒苦感尾韻,真是完美的搭配。

啤酒花大酒店也不忘旅宿本質,幫旅人準備了許多貼心的房間設施,以「一層樓一個國家」作為驚喜主題,在各層樓的樓梯間還能看見塗鴉好手的創作作品,再加上房間內不同的啤酒細節設計,與不惜砸重本裝設的藍芽鏡設備,都在在看出啤酒花善待旅人的堅持。蘇思樺說:「要做好一個旅店所要顧及的細節非常多,對於我們這樣的小型飯店,員工編制只有5-7人,要如何做到更好也是不斷嘗試的課題,我希望這間旅店讓員工們也能落實飯店業的各種工作內容,不希望只是訓練他們成為一個完美的機器,而是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成為飯店的主軸,所以我們讓員工熟悉飯店內的所有操作和每支酒的故事,希望可以讓這間旅店真正實踐設計的意念。」

各層樓的樓梯間能看見塗鴉好手的創作作品。
啤酒花大酒店不忘旅宿本質,幫旅人準備了許多貼心的房間設施。

而啤酒花大酒店其中最特別的一項設施,是位在地下一樓的啤酒浴場。走下樓梯,彷彿走進了一座大酒窖,從宛如洞穴入口的位置走進,牆上是綠色植栽的意象以及釀酒的木桶做為裝飾,兩側排列著幾座純白色的按摩浴缸,的確有進入異國情調的神奇氛圍。而在啤酒花大酒店泡的,可不是普通的溫泉,而是靈感來自歐洲捷克的「啤酒浴」;歐洲人相傳啤酒中特有的維生素B和鋅,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並擁有改善皮膚老化狀況的天然療效。啤酒花大酒店引進啤酒浴的概念,親自調配香草包,並以進口的啤酒花搭配台灣生啤,創造了屬於台式風格的啤酒浴,旅店還會附上一公升的生啤酒供旅客享用,讓前來享受的人們擁有從裡到外、從頭到腳的微醺體驗。

地下一樓的啤酒浴場,牆上是綠色植栽的意象以及釀酒的木桶做為裝飾。
進口的啤酒花搭配台灣生啤,創造了屬於台式風格的啤酒浴。

未來中國城舊址在台南的城市規劃中,將成為城市中的綠帶公園;並擁有瀉湖造景,而這樣的計畫也被考慮在旅店的設計之中,包含了大型的親綠陽台和戶外走道,甚至連酒店內部的意象也相互呼應,蘇思樺特別提及:「精釀啤酒擁有著許多有趣的背景故事,帶給人們的想像也是年輕活潑的,所以非常歡迎大家帶著放鬆的心情來一樓大廳感受啤酒文化,而剛整修好的啤酒浴場也都有對外開放!」隨著台南的城市規劃,旅宿飯店行業也跟著熱鬧了起來,但伴隨著各式各樣的旅宿林立,該如何找到一條不同的營運道路和特色規畫也成了重要的挑戰,目前獨樹一格的精釀啤酒主題,已讓不少旅人帶回滿足的享受,台南的小型飯店近期都不斷出現美好亮點,如同世界上興盛的微型酒廠,期待啤酒花大酒店也能繼續釀出屬於自己的好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