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hangriLa攝影大賽 獎品海外住宿及機票與餐飲

發佈時間:2019-07-15 15:57:57
「我的香格里拉」攝影比賽,賓客即時捕捉自己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酒店之「我的香格里拉」全球攝影大賽正式啟動。為期6個月的活動旨在賦予 「香格里拉」 全新的意義——香格里拉是在我們意想不到之際出現的難忘美妙時刻,一個觸動人心,感知愉悅的奇妙瞬間,邀請賓客及旅客捕捉並分享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集團執行副總裁黃淳富表示:「香格里拉是一個地方,也是一種情懷,它是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不期而遇的快樂瞬間。這種快樂可能源自於餐桌上的美味、孩子的笑聲或旅途中的邂逅,每個人對快樂的感知都不盡相同。我們致力於通過發自內心的殷勤待客之道讓客人抵達屬於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為期六個月「我的香格里拉」攝影比賽,賓客即時捕捉自己的“香格里拉”,可分享作品至Instagram並添加#MyShangriLa標籤及 @shangrilahotels;或登錄www.shangri-la.com/myshangrila 上傳作品。攝影作品可以是記錄一個特殊的場合或時刻,也可以表達一種單純的喜悅或幸福之情。參選的照片需拍攝於香格里拉酒店、度假酒店或其所在城市。

「我的香格里拉」攝影比賽參選照片拍攝於九份。

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將根據照片的品質、創意性、獨特性評選出冠軍作品,每月的入圍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一系列獎賞禮遇,其中包括10,000分香格里拉貴賓金環會獎勵積分。總冠軍將在2020年1月31日公佈得獎者一名,可攜伴一位自馬來西亞亞庇、阿曼馬斯喀特、土耳其伊斯坦堡、多倫多、新加坡、上海、台北與斯里蘭卡等十個精彩旅遊目的地中任選其一,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招待兩晚住宿禮遇,並將提供雙人往返當地經濟艙機票與機場接送機服務、入住期間可享自助早餐和午餐或自助晚餐,兌換獎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