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喜迎夏天!芒果甜品、囪擊之夜住房專案吸睛

發佈時間:2019-06-25 16:50:26

「風尚庭園咖啡廳」及「新光三越大億麗緻專櫃」7月底前販售芒果甜品包含「香芒千層」單片$200 、8吋$1600,此款是由大億麗緻明星商品千層蛋糕推出季節限定款,柔滑細緻的千層口感搭配香甜多汁的新鮮芒果,每日手工製作的限量美味,老饕一致推薦人氣商品!

酸甜濃郁的芒果奶酪、芒果塔等甜點,通通是令人驚豔的美味。

「芒果夏宴」7吋$900,採用香氣濃厚、酸度適中的澳洲乳酪,製成口感香醇的起司蛋糕,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搭配新鮮芒果辦,品嘗起來更具層次,整體口味豐富完整。

另有「芒果奶酪」每杯$160,選用法國鮮奶油及牛奶製成綿密滑順奶酪,搭配新鮮芒果丁,濃郁奶香與酸甜滋味在舌尖交織,滋味最是驚艷!

「芒果塔」每份$160以手工香脆塔皮,搭配淡淡杏仁香氣的卡士達醬及濃郁香緹鮮奶油為內餡,並鋪上滿滿新鮮芒果,口感濕潤、滑順,甜而不膩。

除了美味甜品,飯店於8月10前搭配十鼓仁德文創園區音樂祭推出「囪擊之夜住房專案」,7月20日至8月10日每周六日入住「雅緻雙人房」,贈雙人囪擊之夜音樂祭入場門票(價值$2400),以及雙人自助式早餐及館內休閒設施免費使用,音樂祭邀請盧廣仲、宇宙人、謝銘祐、SNOWKE等多位台灣及日本音樂團體卡斯陣容,熱情開唱為老糖廠塗上新色彩,帶給顧客最工業風的音樂饗宴,此票還可享仁德糖廠一票到底遊玩,音樂祭活動內容洽十鼓官網,此專案每房$6299可搭配8折起高鐵聯票,房價已含稅及服務費,訂房/訂購請洽(06)213555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