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鼓囪擊音樂祭 百萬獎金徵原創樂團選拔

發佈時間:2019-05-23 11:24:55
2019首屆囪擊音樂祭原創樂團選拔大賽,總獎金百萬元,吸引國內外原創樂團報名PK,目前持續徵件中。

2019囪擊音樂祭為打造屬於臺南在地流行音樂基地並與流行音樂及年輕世代接軌,以臺灣鼓樂展演起家的十鼓文創,秉持音樂沒有界限的理念,創辦囪擊音樂祭,系列活動多元又豐富,更為鼓勵及支持國內外原創樂團發展,首辦囪擊音樂祭~原創樂團選拔大賽,祭出總獎金百萬元,吸引國內外原創樂團報名PK,現仍持續徵件中,報名截止日至2019/6/16(日)止。

十鼓文創副總經理楊有文表示,長久以來十鼓文創對打造園區活化百年工業遺產給其新生命一直不遺餘力,也非常勇於接受各項可能性發生在這裡,在眾多粉絲的期待下,以及活動音樂顧問李欣峯老師的奔走促成之下,搖滾、流行、樂團的元素漸漸的在每個重要的時刻悄悄的進入了園區,也正式埋下了囪擊音樂祭萌生的種子。

由於夏天的氛圍很適合啤酒、音樂、搖滾,所以暑假期間向來是全台各大音樂祭舉辦的兵家必爭時期,囪擊音樂祭與全台各大音樂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舉辦的期間長達三週2019/07/20(六)~2019/08/11(日),貼心的設計可讓樂迷不錯過每個經典及自己喜愛的音樂祭活動,豐富又多元的音樂祭子系列活動。

藉由音樂祭的活絡,讓愛地球的種子能夠無限散播。

本次音樂祭子系列活動,『原創樂團選拔大賽』可說是最令人期待也最有看頭的大菜之一,為鼓勵及支持國內外原創樂團發展,打造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成為台南在地流行音樂基地,首辦囪擊音樂祭~原創樂團選拔大賽,並祭出總獎金新台幣100萬元,冠軍得主50萬元,目前已吸引國內外原創樂團共21隊報名PK,國外樂團詢問度極高,現仍持續徵件中,報名截止日至2019/6/16(日)止。

選拔期程共分三階段,分別為線上初選、8/3(六)、8/4(日)複賽以及8/10(六)決賽,於決賽中優勝的前三名樂團除了可以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高額獎金以外,還可獲得於音樂祭『囪擊之夜』主舞台8/11(日)閉幕式的開場演出機會。

一、選拔獎項說明:

1.冠軍新台幣50萬元,1名。

2.亞軍新台幣25萬元,1名。

3.季軍新台幣15萬元,1名。

4.特別獎新台幣5萬元,2名。

二、選拔評分重點:音樂表現30%、音樂原創30%、舞臺表現15%、編曲15%、服裝造型10%。

三、報名方式:可至囪擊音樂祭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直接連結下載(https://pse.is/original)。

為了鼓勵朝夢想前進而努力著的樂團,囪擊音樂祭特別在活動期間的平常日晚間開放活動主舞臺-齒輪舞臺,即日起至2019/6/2開放免費申請演出!每日限一團申請的機會非常難得,這樣的挑戰非常值得一試!演出時段:2019/07/23~2019/08/09,每週二至週五 19:30~20:30。

崑山科技大學的綠能腳踏車發電。

囪擊市集之循環經濟推廣:綠能、小農市集等循環經濟推廣與發展分享。百年前製糖工廠於製糖過程中,就已經帶入循環經濟的概念,並將其發揮的非常徹底,能源能量自給自足,堪稱為此觀念之始祖,現如今十鼓文創進駐糖廠空間,將舊資產再活化給予新生命,並且藉由音樂祭的活絡,讓愛地球的種子能夠無限散播。並且邀約來臺南在地發展『循環經濟』議題相當卓著的機構團體前來分享及推廣,並獲得大力的支持,其中包括財團法人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InOasis工業綠洲、能盛興工廠、崑山科技大學等。

秉著一份發揚音樂的初心,十鼓文創跨足搖滾及流行音樂圈,希望用最特別與最有創意的方式,將不一樣的音樂祭帶給全球的樂迷。『2019囪擊音樂季-緩囪期』申請辦法及報名表請參考報名連結:https://pse.is/buffer。

原創音樂選拔大賽。
原創音樂選拔大賽報名截止日至6/16日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