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地球日周一雙倍送 長春素食推感恩餐

發佈時間:2019-04-16 09:45:26
長春健康素食嚴選食材友善耕種、堅持健康訴求為原則,推出創新、精緻化菜色以及設計與節日相關的套餐。

蔬食運動已是世界的潮流,不僅是為了自身的健康,也是為了愛護地球的一份心力。長春健康素食結合友善環境觀念及健康蔬食飲食,為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與母親節發聲,呼籲大家善待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讓自己和下一代更健康!

長春健康素食以「呷健康ㄟ好厝邊」自居,自創立以來嚴選食材友善耕種、堅持健康訴求為原則,時時推出創新、精緻化菜色以及設計與節日相關的套餐。

Let's vegan【422地球日,周一雙倍送】買百送四十活動。

而為響應蔬食減碳愛地球,今年結合母親節,除了選定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這天,舉辦周一無肉日—Let's vegan【422地球日,周一雙倍送】買百送四十活動;並推出二款素食外帶感恩餐:慈暉經典合菜、個人饗食套餐,皆以「三低一高」的原則用心烹調,強調低油、低鹽、低糖、高纖,套餐菜色更注入減碳異國料理為了就是讓媽媽們享用奇巧美味同時也吃得健康。

「媽媽 我愛您」母親節套餐預購從即日起到5/10為止。

長春健康素食希望藉由這次推出母親節套餐及響應「422地球日」活動,喚醒大家改變飲食方式來呵護地球媽媽,以愛媽媽的心來愛護地球過今年的母親節。「媽媽 我愛您」母親節套餐預購從即日起到5/10為止,敬請把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