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藏風講堂】汪兆謙《阮的劇團,咱的戲》

發佈時間:2019-04-16 10:07:34
阮劇團演員實驗室。

去年,在今日戲院觀賞了一場唱作俱佳的舞台劇《城市戀歌進行曲》;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因為這群演員大約三、四十歲,身段好,口條清晰,並創編舞台劇的專屬歌曲;內容豐富多元而逗趣。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聽到如行雲流水般的優質的台語;因此也認識了阮劇團的藝術總監/團長汪兆謙。

台灣的美好,就在於有這麼一群人,總是默默的為著我們這塊土地在努力,讓我們的世界往好的方向邁進。阮劇團就是其中的一股神秘力量;好似磁鐵般,很吸引人…誠心邀請大家4月23日晚上七點於藏風藝文空間來聆聽兆謙的分享會《阮的劇團,咱的戲》。更盼望大家能以行動支持這群年輕人,在05/11蒞臨台江文化中心觀賞經典再現改編莎士比亞喜劇-熱天酣眠。

歡迎大家4月23日晚上七點於藏風藝文空間聆聽卷場總監汪兆謙的分享會《阮的劇團,咱的戲》。
05/11台江文化中心阮劇場經典再現改編莎士比亞喜劇-熱天酣眠。
阮劇團2016跨國製作《馬克白》
阮劇團2017野台製作《城市戀歌進行曲》
阮劇團2018跨國製作《嫁妝一牛車》劇照

相關新聞